深圳市乐琪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卡露泉 每时美尚 梦诗肌

 

深圳市乐琪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乐琪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不可多得的夏季护肤全攻略!

不可多得的夏季护肤全攻略!

来源:深圳市乐琪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5/7/13 19:41:26 By 宋爱珍 阅读(7082)

所有护肤的第1步都是清洁,夏季也不例外!夏季由于外部气温偏高,洁面需要既温和清洁力度又到位的洗面奶,含有斗蓬草和欧蓍草萃取物的洗面奶,不仅可以温和深度清洁毛孔中的污垢,还可以起到促进脸部微循环,美白肌肤、收紧毛孔的作用!韩国原装进口梦诗肌·零毛孔蜗牛美白弹力洗面泡泡,温和零刺激,使用后肌肤滋润不紧绷。

夏季肌肤容易出油、缺水,所有对肌肤的调理是不可缺少的!调理水也就是爽肤水,在四季护肤中都十分重要,在夏季我们应顺应此季节的皮肤生理状况,选用侧重于平衡、补水、保湿、收敛等功能的梦诗肌·蜗牛十合一美肤精华水。

空调房内很干燥,脸蛋紧绷时,可把保湿精华原液多涂上一层,其中保湿因子可以将水分锁住,防止流失太多。梦诗肌·保湿精华原液,比玻尿酸补水效果强20%,专利补水圣品+多种天然有效补水成分,瞬间渗入促进肌肤吸收能力,有效保持肌肤含水量,舒缓肌肤敏感现象,特别能因缺水引起的肌肤过敏,长期使用,可健全受损皮脂膜,调整亚健康的肌肤。

紫外线易令肌肤变黄、变黑,造成色素沉着,色斑加重,水分容易流失。由于夏季人们喜欢舒适无负担的护肤感受,因此具有国家进口护肤品特字号证件的梦诗肌·美白祛斑精华原液,最适合夏季的皮肤护理。梦诗肌系列原液可搭配任何居家乳霜产品使用,是韩国美容科权威医师黄仁惠女士强烈推荐的不二单品!

内外调理得当才是肌肤护理的重中之重,我们把外部保养做得很好的同时,能够从深层调理肌肤那自然就是再好不过了,卡露泉·温泉水元素补水嫩肤隐形蚕丝面膜富含法国天然矿物温泉水成分两大专利性成分【CCPE2天然等渗因子和CAL-bonate矿物美白离子】,滋养美白肌肤同时,营养成分可直达肌肤层,可有效调理亚健康类型肌肤,帮助肌肤恢复健康活力。

卡露泉——法国矿物温泉,您肌肤的贴身温泉美容SPA管家!

关键词:卡露泉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爽肤水天天用,却不知每次正确用量是多少?

联系方式

深圳市乐琪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乐琪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乐琪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